close

今天我经营维马 已经有25天了,我一开始喝vemma感觉很好喝 酸甜的感觉和我妈一样口感。这代表很健康吧!哈哈~~

为什么我会经营维马呢?因为我看得明白这个工作,它可以实现我的未来的生活。vemma是先苦后甜的工作,很多人一进到来就问我你赚到多少钱了??或者是问我 , har要每个月买产品啊??如果我们不每个月买产品,那样公司去哪里找钱发薪给你呢??

但是你们自己想想看,做投资的人都要几年的时间才回本。拿个例子来说吧!在台湾的7-11 都听过吧....他经营6年的时间都是在 亏本的,亏本不是几万块或者几千块吧了哦...是上亿的亏本,但是在第七年开始赚到钱了......

在vemma我们只需要投资一点钱罢了,在6~12个月  就可以回本了.....如果要快回本那就要看你自己的哦.....(我也想快回本啊!!所以我都在努力)

在vemma可以赚到我们从来没有想过的数字,难道你不想吗???想要赚更多的钱就加入vemma!这是一个真正能让我们富有的(只要你能坚持到底).....

 

如果想加入我们的成功行列就点击下方

联络方式_闪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mum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